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
  • 搜尋:

    iPhone Edition 結果共4筆

  • 時代的眼淚!外媒盤點今年停產5款蘋果產品

    今年蘋果推出不少新品,如iPhone、iPad、Macbook、Apple Watch等產品都有更新,同時也有不少產品告別市場,外媒「MacRumors」就整理出蘋果5款在2022年停產的產品,其中包含了許多果迷耳熟能詳的iPod touch。
    2022/11/15 23:52
  • 科技達人破解iOS 11 新款iPhone名稱是這個

   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登場,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,就是即將推出的全新款iPhone。先前有不少科技網站爆料,新款iPhone名稱將會延續先前的命名規則叫做「iPhone 8」,但也有傳聞傳出此款10周年紀念機可能會叫做「iPhone X」、「iPhone Edition」。一名外國科技達人則是從iOS 11的編碼內得知,最新款的iPhone名稱,就叫做「iPhone X」。
    2017/09/10 14:52
  • 新iPhone傳支援VR拍攝 首季銷售衝1億支

    蘋果今年新款iPhone傳新進展。日媒報導,高階iPhone Edition已進入設計驗證測試DVT階段,背後垂直照相雙鏡頭傳支援虛擬實境VR拍攝,首季銷售上看1億支。
    2017/04/18 10:50
  • 新旗艦機不容再出錯! 三星擬靠S8救形象

    去年三星Note7手機,因為電池爆炸全面召回,再加上公司捲入政治醜聞,三星形象大受打擊,拱手讓出智慧手機龍頭寶座,即將發表的全新旗艦機S8,被視為「拯救三星」的重要關鍵,另外蘋果公佈新的供應鏈名單,台灣39家廠商入榜,友達等5家則被踢出名單。
    2017/03/29 19:4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